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动态
【改作风 办实事 优环境】泾县法院:开展专项检查 敲响节前警钟
作者:骆梦玲  发布时间:2023-04-27 11:45:32 打印 字号: | |

    为进一步加强司法作风建设,落实“六重六轻”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部署4月26日上午,派驻泾县法院纪检监察组和院督察部门联合对全院作风建设情况进行了督察检查。

党组成员、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凤晓翔,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曹霞一行重点检查了院办公区、诉讼服务中心、安检通道入口等,从规范干警着装到司法为民服务,每一处都是检查的重点,都是整治“六重六轻”突出问题的重要环节。

从检查情况看,各庭室干警能够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坚守工作岗位,认真履行职责,工作秩序规范井然。

检查组指出要严格按照“六重六轻”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的要求,边学边查、边查边改、边改边治,持续推进法院作风效能建设,努力提高司法公信力和群众满意度。

值此“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检查组提醒各位干警要加强作风建设,持之以恒纠正“四风”,做到勤俭、文明、廉洁过节。


 

责任编辑:审管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