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动态
涓涓热血聚爱心 雷锋精神伴我行——泾县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作者:夏瑶  发布时间:2023-03-16 09:51:54 打印 字号: | |

    为迎接全国第60个学雷锋纪念日的到来,让雷锋精神广为弘扬、赓续传承,3月15日,泾县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法院干警积极响应、踊跃参与,用热血汇聚爱心,用奉献践行使命。此次活动共有23人报名,17人通过初筛,献血总量4200毫升

当天上午8时许,采血车来到法院南门广场,干警们陆续来到采血车上,医务工作者仔细向参与献血的干警们解答献血疑惑,告知献血注意事项。参加献血的干警中,有年年参与的“老熟人”,也有初次尝试的“新面孔”,他们有条不紊地填表、登记、测量血压、化验血型、分批采血,整个过程井然有序。虽然有三名干警因公出差未能在采血车离开前及时返院,但回程后,他们立刻赶赴荷花塘献血屋各自献血300毫升。一袋袋热血,一张张献血证,彰显着法院干警弘扬雷锋精神、助力供血保障工作的责任和担当。

雷锋,既是一个人的名字,也是一种时代的精神。泾县法院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和志愿精神,高度重视无偿献血工作,连续多年倡导干警在身体允许的情况下自愿无偿献血,以实际行动践行和传承雷锋精神。


 
责任编辑:审管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