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动态
【改作风 办实事 优环境】泾县法院牵头召开创优营商环境“办理破产”指标调度会
作者:沈梦馨  发布时间:2023-02-28 08:16:19 打印 字号: | |

2月24日上午,泾县法院牵头召开了全县创优营商环境“办理破产”指标调度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马文波主持会议并讲话,各相关责任单位、各乡镇参加会议。

会上,县法院首先通报了2023年“办理破产”指标考核调整情况。随后,参会人员就破产案件的案源梳理、资产处置、结案后企业注销等事项中遇到的难点、堵点展开探讨,并提出针对性的意见建议,为高效稳妥审结破产案件理清了思路。

马文波强调,各单位要加强联动,提升实效在抓好旧存案件办理的同时,主动与相关部门、市场主体对接,积极梳理案源,高效稳妥清退“僵尸企业”,进一步盘活县闲置和低效利用的土地等资源,推动县域经济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审管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