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案件快报
【改作风 办实事 优环境】喜迎二十大 送法暖民企--泾县法院开展民事案件旁听庭审活动
作者:喻璇  发布时间:2022-10-09 16:26:05 打印 字号: | |

    为强化全县民营企业法治宣传,10月8日下午,泾县法院公开开庭审理了原告安徽某工贸有限公司与被告孔某合同纠纷案件,邀请县司法局、财政局、自然资源规划局等机关工作人员旁听此次庭审。

庭审过程中,承办法官围绕案件争议焦点,组织双方当事人就案件事实进行陈述、答辩。整场庭审气氛严肃、秩序井然。旁听人员认真观摩,充分了解了案件审理过程,“零距离”接受法律熏陶,切实感受法庭威严。经过法官的一番耐心调解,最终双方达成一致意见,案件以调解结案。

接下来,泾县法院将积极落实普法责任制,用鲜活直观的方式,宣传与民营企业发展密切相关的法律,加强释法说理,进一步推动培育全县民营企业法治文化,持续深入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


 

责任编辑:审管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