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动态
省高院郑昌华一行到泾县法院调研基层党建工作
作者:陈燕  发布时间:2022-08-20 09:09:56 打印 字号: | |

    8月19日上午,省高院审判委员会委员、二级高级法官 郑昌华、三级法官助理肖翠兰到泾县法院调研党建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宣城中院政治部副主任、机关党委副书记马定国陪同,泾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谢振,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曹霞等人参加会议。

会上,调研组认真听取了谢振关于近年来该院党建工作汇报,并查阅了相关台账资料。

调研组对该院党建工作成绩充分肯定,针对下一步如何做好党建与审判执行工作的结合,郑昌华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加强党建工作的重要性。要强化机关政治意识,全面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加强干部学习教育,着力构建上下贯通执行有力的组织体系;二是要深化党建政治引领,促进党建、业务相融合。要围绕审判执行开展党建活动,通过党员示范岗有效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党员干警先锋模范作用,激励法官多办案、快办案、办好案;三要立足主责主业,创新党建模式。要坚持“三会一课”制度,不断探索党建与审判执行工作融合发展方式、内容,对标系统先进案例打造更具特色的法院工作品牌。

期间,调研组还实地参观了该院诉讼服务中心、院史馆等场所,了解了该院一站式诉讼服务和文化建设工作开展情况。


 

 

 

 

 

 
责任编辑:审管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