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动态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舒军到泾县法院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张玲  发布时间:2022-06-16 12:11:54 打印 字号: | |

   

6月15日下午,泾县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舒军一行到泾县法院调研指导工作,院党组书记、院长谢振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谢振汇报了该院近年来主要工作开展情况,分析了法院当前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汇报了今后工作打算。

舒军对县法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法院在维护县域社会秩序稳定、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紧扣服务保障大局这一职责。他强调,要充分发挥审判职能,提升办案质效,切实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对法院工作的满意度,为泾县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司法保障。

谢振表示,泾县法院将继续抓好以审判为中心的各项工作,将法院工作推上一个新台阶,为建设开放美丽人文幸福新泾县做出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审管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