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动态
和县人大常委会到泾县法院调研指导司法公开工作
作者:范文琦  发布时间:2022-06-09 08:46:15 打印 字号: | |

        6月8日上午,马鞍山市和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毛祚双一行莅临泾县法院调研司法公开工作情况。和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陈友妹,泾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谢振,党组成员、副院长朱林华,副院长张玲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张玲围绕加强立案公开、完善审判公开、深化执行公开及开拓司法公开新领域四个方面对泾县法院近年来司法公开工作做了具体介绍。随后双方就司法公开工作相关问题及如何进一步推进进行了交流讨论。毛祚双一行对泾县法院司法公开工作给予高度赞扬,并表示此次考察交流为和县法院司法公开工作拓展了新思路,希望今后双方能够加强沟通、互相学习、共同进步。考察组一行还实地参观了该院诉讼服务大厅、院史馆。

 

 


 

 
责任编辑:审管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