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动态
喜报!泾县法院储小乐荣获“全市法院网络司法拍卖先进个人”
作者:葛宏明  发布时间:2022-03-24 15:16:29 打印 字号: | |

近日,安徽省宣城市中级人民法院对近年来在迈向“切实解决执行难”目标道路上表现突出的个人予以通报表扬。泾县法院执行局法官助理储小乐荣获“全市法院网络司法拍卖先进个人”。

储小乐于2015年进入泾县法院办公室从事财务工作,2018年通过司法考试,其后被调入执行局,现为泾县法院执行局法官助理。在执行局工作期间,储小乐认真学习执行、财产查封处置、网络司法拍卖、变卖财产等诸多方面的法律法规,努力提升业务能力。

在去年“双十一”市中院组织的宣城法院网拍节活动中,他通过参加网拍培训会认真学习网络司法拍卖的相关政策法规及网络直播技巧,并和有处置财产案件的承办法官们沟通交流筛选拍品,认真查阅每件拍品的评估报告,了解财产的详细情况,加班加点撰写网络直播台本,积极备战“宣城双11网络司法拍卖节”。

    在储小乐的精心筹备下,我院顺利成交4套房产、1辆汽车,提高了财产处置效率,促进涉案财物交易价值最大化,最大限度兑现了胜诉申请人的合法权益。


 

责任编辑:审管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