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动态
泾县法院召开审判执行质效推进会
作者:范文琦  发布时间:2022-03-17 15:25:54 打印 字号: | |

为进一步落实省高院五项重点工作要求,切实提升我院审判执行质效,3月16日下午,泾县法院召开审判执行质效推进会,会议由党组书记、院长谢振主持,院领导班子、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谢振对第一季度审判、执行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就进一步提升我院审判执行质效,统筹兼顾司法办案和疫情防控提出了工作思路和部署。

    谢振要求,明确目标,加强重视。要充分认识当前面临的审判执行工作形势,狠抓执法办案不放松,要以进入全省基层法院前列为目标,提高办案效率,强化办案效果,围绕目标任务,细化工作举措,早部署,早推进;统筹兼顾,调整思路。要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司法办案,各业务庭要仔细梳理排查是否有中高风险地区的当事人,充分运用智慧法院建设成果,采取网上立案、线上调解等零接触方式,切实解决当事人因疫情无法办理诉讼事项的问题,助力提升办案效率;加强管理,狠抓落实。审管办加强每日办案情况通报,院领导及部门负责人及时了解,即时督促,各业务庭要对全部未结案件认真梳理,逐案分析未结原因,制定结案计划,对于疑难复杂案件及时提交专业法官会议或审委会讨论,确保第一季度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责任编辑:审管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