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动态
泾县法院参加“情系云岭 传承红色法治基因”宣传活动
作者:王琦  发布时间:2021-12-02 08:19:00 打印 字号: | |

    在个国家宪法日和第四“宪法宣传周”到来之际,为加强宪法学习宣传、弘扬宪法精神,深化法治宣传教育,不断增强群众法治观念,12月1日上午,泾县法院参加“情系云岭 传承红色法治基因”宣传活动。

当天上午9时许,该院青年干警到达县云岭镇新四军军部旧址叶挺铜像广场前,帮忙布设宣传展台和标语,并在宣传展台上整齐摆放好精心准备的法治宣传材料,围绕《宪法》、习近平法治思想、防范电信诈骗等内容,为群众认真普及宪法等法律知识,并提供现场法律咨询服务,耐心答疑解惑,现场发放宣传手册150余份。通过此次零距离法治宣传教育活动,切实提高了群众法治素养,推动宪法精神走入人民群众、走进日常生活。

普法宣传结束后,干警们还在叶挺铜像前聆听了新四军纪念馆讲解员讲述的叶挺同志生平事迹,通过重温入党誓词更加坚定了司法为民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责任编辑:审管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