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动态
【党史学习教育】泾县法院团支部组织学习开班“第一课”
作者:沈梦馨  发布时间:2021-09-06 09:35:51 打印 字号: | |

    9月2日上午,泾县法院团支部组织青年团员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年轻干部生逢伟大时代,是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生力军,必须练好内功、提升修养,做到信念坚定、对党忠诚,注重实际、实事求是,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坚持原则、敢于斗争,严守规矩、不逾底线,勤学苦练、增强本领,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不辜负党和人民期望和重托。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作为法院干警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一要坚定理想信念,加强理论武装,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法治思想等理论创新成果,积极参加党史学习教育;二要砥砺政治品格,牢记人民法院首先是党的政治机关,坚持党对法院工作的绝对领导,坚决践行党的初心使命三要锤炼过硬本领,鼓足干劲,多办案、办好案,精益求精提高审判质效;四要扎实担当作为,树立大局观念,心怀“国之大者”,自觉融入大局,为推动新时代人民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审管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