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动态
【队伍教育整顿】泾县法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第三次群众座谈会
作者:韩婷  发布时间:2021-06-28 14:37:57 打印 字号: | |

    为将开门整顿原则贯彻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始终及时听取群众对该院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评价,6月25下午泾县法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第三次群众座谈会,邀请人大、政协委员、律师、人民陪审员、企业家、案件当事人、普通群众等各界代表到席。泾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仇恒辉及全体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党组成员、副院长朱林华主持会议。

会上,朱林华汇报对前两次座谈会上代表们提出意见建议的办理落实情况,并就近期该院自查自纠、组织查处、专项整治、成果转化等工作开展情况作详细介绍。参会代表们对该院队伍教育整治成果给予充分肯定,表示法院政治站位高、查纠举措实、整顿效果好,一系列为群众办实事措施真正体现了“事事有回应,件件有着落,凡事有交代”的态度和作风,并围绕机制建设、法治宣传等问题积极建言献策

    仇恒辉在总结发言中对代表们的到来再次表示欢迎和衷心感谢。针对各项意见建议,他表态将认真梳理、及时落实。仇恒辉强调,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贵在坚持、难在坚持、成在坚持,今后该院会将各项便民利民举措常态化、机制化,切实推动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努力锻造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政法队伍,持续为人民群众提供优质的司法服务。

 
责任编辑:审管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