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动态
泾县法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作者:孔为超  发布时间:2021-03-08 17:19:21 打印 字号: | |

        为深入扎实开展好队伍教育整顿和党史学习教育,3月5日下午,泾县法院召开了队伍教育整顿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该院全体干警参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会议精神、李锦斌在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等内容,并对该院开展队伍教育整顿暨党史学习教育作出了部署要求。

    党组书记、院长仇恒辉强调,此次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是党中央提出的新要求、人民群众的新期待、政法战线自我革命的新需要,是确保政法机关担负起新时代职责使命的重要举措,须高度重视认真对待。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深刻认识到开展队伍教育整顿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队伍教育整顿的目标要求,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以高度的政治自觉认真抓好这项重大政治任务,努力建设一支信念坚定、执法为民、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过硬法院队伍。二要强化理论武装,筑牢政治忠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政法队伍建设的重要指示、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省市县委决策部署,高标准高质量开展队伍教育整顿和党史学习教育。三要强化统筹兼顾,确保工作实效。结合工作实际,聚焦目标任务,把队伍教育整顿同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引导党员干警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同切实提高审判管理质效结合起来,在审执质效、会风会纪、党风廉政等方面加强管理,实现作风面貌有新变化、工作效能有新提升、司法本领有新增强,把教育整顿成效转化为做好该院各项工作的强大推力。四要加强组织领导,层层压实责任。拧紧责任链条,形成工作合力,加强宣传引导,营造良好的舆论环境。必须坚持“严”的主基调,抓好问题查纠和整改,以钉钉子精神推动问题整改往实里做、往深里抓,让群众看到实实在在的整改成效。


 

 
责任编辑:审管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