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动态
充分发挥团队优势 民事审判提档升级促结案
作者:赵群  发布时间:2019-11-15 14:36:58 打印 字号: | |

自新型审判团队运行模式正式启动以来,泾县法院以提升审判质效、办理精品案件为目标充分发挥审判团队灵活高效的优势,实现审判工作全面提档升级正值年终集中结案高峰期,该院民事审判团队紧紧围绕保障民生、维护稳定、服务大局的工作宗旨,四举措加快办案节奏,深入开展民事案件审理工作。

集中化部署动员召开团队审判工作年终动员会,分析审判质效指标,梳理未结案件,总结问题、共同探讨、制定方案,切实提升工作效率,确保完成年度审判工作目标。

院庭长带头办案积极落实院庭长办案制度,明确院庭长办案任务指标,让他们既当管理者,又当审判员,以身示范,带头办理各类案件,为全队干警作出表率,提升全队办案积极性。

重点案件重点突破。针对未结案件中的疑难复杂问题,团队成员集中研判,重点审议,分析案件审理中的难点并拟定解决方案,攻坚克难,确保案件既要结案,又要质量过硬。

强化审判工作节奏团队全体成员牢固树立效率观念,采取加班加点等超常规工作措施,以高度的责任心和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工作。加强审判督办,严格落实责主体责任,细化工作指标,全力保障结案,做到快办案、办好案。

                                   

 
责任编辑:审管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