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动态
泾县法院组织党员观看电影《大会师》
作者:孔为超​  发布时间:2019-09-23 16:32:05 打印 字号: | |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9月20日下午,泾县法院党总支统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各支部党员集体观看革命教育影片《大会师》,进行革命传统教育。

影片详细刻画了红一、二、四方面军波澜壮阔、血火硝烟、艰苦会师的光辉历程,反映了以刘志丹、习仲勋为代表的陕北革命根据地人民为中国革命的胜利做出的巨大贡献,以及无数革命先烈为了中国革命胜利一往无前、甘愿牺牲的奉献精神。

影片生动的场景、感人的故事,让大家更加清晰地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的这段历史,更加深刻地体会到我们现在美好生活的来之不易。党员干警们纷纷表示,心灵受到了洗礼,思想得到了升华,党性得到了锻炼,在以后的审判执行等工作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不负先辈们的流血和牺牲。


 

 
责任编辑:审管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