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动态
【扫黑除恶】泾县法院各党支部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题学习活动
作者:孔为超  发布时间:2019-04-23 17:07:18 打印 字号: | |

 

为进一步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增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责任感和使命感,4月22下午,泾县法院各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集中学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知识。各党支部书记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同志参会。

会上,各支部书记带领党员同志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要指示精神、中央扫黑除恶第14督导组与安徽省政府第一次对接会移交问题整改工作部署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省市县委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部署动员会精神,以及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制度规定和县纪委通报。

会议强调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并对全体党员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扫黑除恶面临的严峻复杂形势和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极端重要性,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市、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二是强化知识学习。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文件精神和相关知识纳入“三会一课”学习内容,做好个人自学,学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手册》,做到手册内容熟知于心。三是履行好审判、执行工作职责。对所审理、执行的案件进行仔细摸排,深挖排查可能存在的涉黑涉恶及“保护伞”线索,并且加大对已审结涉黑涉恶案件财产刑执行力度。


责任编辑:审管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