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动态
献歌传递十九大 犹忆当年送军情
泾县法院参加市十九大精神歌咏文艺汇演
作者:刘淑涓  发布时间:2017-12-07 08:52:19 打印 字号: | |

123日下午,泾县法院合唱团再次登台,以一曲充满着革命热情的《十送红军》参演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歌咏文艺汇演,为传递十九大精神助力。

1530分,演出正式开始。干警们以从容自信的步伐列队而上,笔挺利落的身姿,落落大方的神态,出场便展示了法院人良好的精神风貌。当婉转优美的旋律缓缓响起,饱含着留恋、期盼、祝福、深情的歌声随之倾泻而出,瞬间打动了在场观众的心。悠扬的曲调,凄楚的心声,干警们用心感受着那硝烟弥漫的峥嵘岁月,用心歌颂着那些年红军长征艰苦卓绝的战斗历程和义无反顾的英雄壮举……当最后一个音符落定,场下响起了雷鸣般的掌声,观众纷纷为干警们的精彩表现喝彩。

泾县法院合唱团作为全县唯一一支代表队被选送参加此次文艺汇演。全院上下深受鼓舞,干警们克服繁重的工作任务,利用业余时间加班加点,认真学习新歌曲,凭借着强大的毅力和坚定的决心,最终呈现了一场精彩绝伦的演出。

责任编辑:政治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