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动态
泾县法院代院长仇恒辉深入昌桥乡走访调研
作者:曹霞 乔文君  发布时间:2015-12-16 15:08:38 打印 字号: | |

为进一步践行司法为民,深入基层了解社情民意,1216日上午,泾县法院党组书记、代院长仇恒辉,党组成员、副院长胡明一行前往昌桥乡走访调研。

走访调研中,仇恒辉认真倾听了昌桥乡书记丁仕海就该乡镇基本情况、工业、农业、旅游产业等相关情况的汇报。仇恒辉听后,对昌桥乡发展形势感到高兴,他指出,昌桥乡近年来在抓经济、活文化、促发展、保稳定方面取得了可喜成绩,前景很广阔,形势令人鼓舞。法院与乡镇间要经常交流沟通,切实将法院维稳与乡镇发展结合起来,将各自职能与实际工作有机结合,建立完善长效维稳工作机制。法院也要以便民诉讼服务站为依托,进一步做好司法为民工作。对于即将到来的实习季,仇院长鼓励大学生深入乡村,了解社会基层,同时也希望法院干警以各种方式与基层多走动,相互交流学习。同时,他表示,与各乡镇负责人面对面沟通很有必要,并就法院现阶段工作重点和来年工作思路诚恳征求意见和建议。

昌桥乡党委、政府有关人士表示,对法院近年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并表示今后将积极支持法院各项工作。

随后,仇恒辉一行来到昌桥乡汪店村便民服务中心,实地考察了该服务中心大厅、便民诉讼服务室,并与工作人员进行详细交谈。

责任编辑:泾法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