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司法公开 > 拍卖公告
拍卖公告
作者: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4-05-27 16:29:08 打印 字号: | |

 

本公司受泾县人民法院委托对被执行人所有的房产进行二次拍卖,现将有关拍卖事宜公告如下:

一.    拍卖标的:

拍卖标的位于泾县泾川大道小康示范村沿街商住楼向南第121-5层商住房,建筑面积:383.24㎡,土地使用权面积158.3㎡,用途为商住出让,起拍价149.24万元,保证金20万元;该标的靠近汇金公寓小区,绿锦世纪新城小区,面临205国道旁。

注:拍卖标的相关人员(案件当事人、担保物权人、优先购买权人等)届时请按时办理报名登记手续、参加拍卖会,如缺席将失去相关权利。

二.    拍卖时间

201463上午10时,地点:泾县法院二楼。

三.    拍卖及资料索取时间:自公告之日起至拍卖前一日17:00止。标的展示、踏勘时间:自公告之日起至拍卖前一日17:00止。

四.    有意竞买者,请于报名期内携带相关证件及相应拍卖保证金到本公司(宣城市瑞景公寓A121508室或泾县桃花潭东路367号)办理报名登记手续,非成交人保证金拍卖会后退还(不计息)。

联系电话:13515632333 程先生      18056337298郑女士

 

                    安徽省宣城市方正拍卖有限公司

                       0一四年五月二十号

责任编辑:泾法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