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司法公开 > 拍卖公告
拍卖公告
作者: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2-04-25 09:24:52 打印 字号: | |
  拍卖公告

   我院执行庭受理的泾县农村信用联社申请执行汪七斤、方敏金融借款合同纠纷三案。判决生效后,两被执行人未按判决履行义务。为使申请人的权益得以实现,我院依法对两被执行人所有的分别坐落于黄山区新丰乡胜丰村304.5亩山场,拍卖底价为1526036元,坐落于泾县黄村镇沙元村林场1500亩,拍卖底价为1284557元,坐落于泾县榔桥镇马渡村百户坑组山场549亩,拍卖底价为296835元,坐落于泾县茂林镇铜山村麻岭组林场306.9亩,拍卖底价为1073299元,拍卖时间为2012年4月27日上午9时30分,地点在泾县人民法院二楼会议室。未尽事宜,详见2012年4月16日泾县报上刊登的拍卖公告。

                                      

泾县人民法院

                                                             二0一二年四月十日
来源:泾法研
责任编辑:办公室